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成功率,科研处于12月14日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方式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邀请南开大学程明明教授、东北财经大学李浩教授、山东大学聂天洋教授和汤玉刚教授作申报辅导和交流。拟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科研骨干、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申祥主持。

会上,四位辅导专家紧密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实例,从不同的视角对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做了深入辅导,旨在交流如何更加有效地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讲座内容丰富、条例清晰、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副校长谢申祥分别就四位专家的分享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在总结讲话中希望通过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切实提高我校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命中率,为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报告会得到老师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线参会人员达一百六十余人。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对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认真准备和积极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提升学校科学研究水平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kyc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