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5项课题获2024年度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4-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财政部2024年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评审结果揭晓。经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省部共建办公室)、科研处联合组织申报、评审推荐,最终由财政部综合司联合相关出题司局确定,我校共5项课题获批立项。本次申报我校共上报10项课题,立项率为50%。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由财政部组织面向原财政部直属6所财经高校和3家国家会计学院申报。2024年共设置研究课题23项,其中委托性研究课题13项,竞争性研究课题10项。我校具体中标课题及负责人情况如下:


序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委托司局

1

关于构建中国特色国有金融资本管理体系的研究

綦好东

金融司

2

政府购买文化公共服务研究

杜啸尘

综合司

3

交通运输领域财政资金绩效评价体系研究

张晓蕾

经济建设司

4

新时代下中美会计准则差异的研究

王莉

会计司

5

财会监督制度体系研究

滕晓东

监督评价局


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的开展,为我校与财政部的深入交流搭建了高水平的研究平台与合作桥梁,有助于我校对接财政部各项改革要求,提升我校科研实力,服务财政部决策,为财政改革相关政策研究和制定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kyc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