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网上验收结题说明

发布时间:2015-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验收申请范围
已列入济南市科技局各类科技计划的项目(包括软科学项目、高校自主创新项目、明星计划项目等),项目执行期结束后均应按照《济南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鉴定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通过“济南市科技云平台计划管理系统”( http://119.164.252.194/prg/)提交验收申请,进行网上验收。
  二、验收申请时间
  济南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不设申请截止时间,每年6月份和12月份集中组织开展两次验收工作。
  (1)6月份组织验收的项目:为上一年度12月1日至当年5月31日由项目承担单位网上提交验收申请并经县(市)区主管部门及科技局相关业务处室、条件财务处审核通过后,进入相应待验收数据库的项目。
  (2)12月份组织验收的项目:为当年6月1日至11月30日由项目承担单位网上提交验收申请并经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及科技局相关处室、条件财务处审核通过后,进入相应待验收数据库的项目。
  (3)待验收数据库分为现场验收项目数据库、集中会议验收项目数据库、网上验收项目数据库。科技局发展规划处会同相关管理处室,在规定时间对通过审核并进入各数据库的项目组织不同形式的验收工作。
(4)因系统开发完成时间较晚,2015年6月份验收工作延长至7月1日开始,组织验收项目为5月21日至6月30日由项目承担单位网上提交验收申请并经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及科技局相关业务处室、条件财务处审核通过后,进入相应待验收数据库的项目。
三、验收申请操作流程(见附件)



技术支持:张老师:66608825



  附件:济南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网上验收结题流程-附件.doc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