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新时代国家安全形势

发布时间:2024-04-08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主题: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新时代国家安全形势

主讲人:何丽

时间: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下午14:30

地点:圣井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主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主讲人简介:

何丽,山东省委党校科社部副教授,山东省委组织部省级“名师送教”师资库成员,山东省国防教育师资库专家,2019年获得全省党校系统(行政学院)精品课一等奖,2020年获得山东省委党校青年优秀教学奖,2022年讲授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入选山东省委党校示范课优秀课程。

近年来在山东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市厅班、县处班以及人大政协班、中青班等多个主体班次承担国家安全观教学,在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多所高校进行了多场国家安全宣讲。科研方面近年来有四篇研究报告得到省级领导签批,承担多项省部级以及党校系统课题,并在学习时报、理论学刊、大众日报、马克思主义论坛等报刊发表多篇理论文章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