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邀请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入选者、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天津大学刘伟华教授,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关洪军教授,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蹇木伟教授,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面对面指导,学院院长刘位龙,副院长马建华与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位龙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各位老师介绍了申报项目的技术框架思路,三位专家结合自身丰富的申报与评审经验,针对每个项目在申报题目、项目选报类型、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和关键修改点。最后与会老师就自己的疑惑和专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此次论证会鼓舞了教师们的申报信心,为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kyc

友情链接